Saturday, July 12, 2008

写一首歌。。。给他的那一天。。。已成为过去了。。。好好的怀念


不知不觉 你出现在我眼前
这不是纯属想像 它以开始慢慢发芽
风雪卷去那些不可能 日夜增长
它还在保存 这是你给我的勇气

我永远都不苦 虽然偶尔会是你送来远方的祝福
你远离我一步 我会变得更投入
隐藏着的幸福 更会学习全力以赴
别急因为还来得及 爱情故事将永不落幕

我们的爱虽然得不到赞扬 也得不到他人的鼓掌
这不会换成任何的伤害 演变成了剧情要求的习惯
这点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依赖
我们的爱给你肯定的未来

放不开我对你的崇拜 放不开我对你的爱
我很想离你的脚步远远 别再贴着那些画面 那些从前
才能换取你对我的思念 可是怕你受伤害
你的美你的楣我不配
对你许下的誓言 此时此刻 我再也没有资格为你一一实现
对不起。。。

笑容会是我给你的秘密武器
它解不开隐藏的谜底
在心理面的那句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