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就是酱的了。。。

在哪里上班也快要到期了。。。很开心。。很迫不及待的想赶快完。。。脱离苦海了。。我爱自由。。重头到未我就是不喜欢那里上班的环境。。之前发生的事也太多了。。。算了。。。不想在回味。。。很难得原以为今天可以很开心的下班了。。谁知预想不到的事又发生了。。。都说不是我做了你还要我怎样。。。我也只是听从他人的吩咐行事而已。。。换来的就是你的怨言。。。真的是无言。。。还以为我的上司会挺我。。。算了。。。我也猜到她是不会的了。连她要告诉我的话也猜到了。。。很衰!离开的路程我一时招架不来,掉了沉重的眼泪。。。对不起我的眼睛因为很久没有掉泪了。。累坏“你”了。。真的顶不顺了。。。在这里实习真的太多事发生。。我在那里想要一点地位我也不去想了。。。每当我的脾气要来时就会跑去附近的储藏室里给自己冷静。。。深呼吸三次。。。我只是在这里实习所以没有更好的办法了。。更怕毕不了业因为是最后关头了。。。我不想得到我上司不好的回应。。所以只能硬着头皮的撑到下个星期五。。。实习生就是酱的了。。。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了一切。。

4 comments:

Ryan said...

原来实习生就已经会是酱...还以为,那么短的实习会被例外。希望你日后的公司不要再是酱的了。怎么自己有在安慰自己的意思?要说共勉之吗?哈。

Juz a troublemaker said...

我想这一切应该都过去了吧。 过去了就好了。当作一个磨练。恭喜你打完了一场漂亮的战争。接下来。。要更加油哦。。。

Yaomi said...

我来了~
不懂你还记得我吗?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chrisshee said...

lol!

nicely written.

even though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actual happening, i guess it's just a part of the realistic world all of us are abound to set foot in one day..

god sharing. learned something i believe. =)

good luck bro. =)

btw i can read chinese okay.. lo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