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榴“ “叻” 记。。。^^

吃完榴连就下山吃叻沙。。。不懂我的肚子应付得来玛。。哈哈哈^^
酱也要玩自拍。。。真的不能顶。。
在吃着了。。。我破裂了。。。第一次吃酱多榴连。。。因为我是很少吃的。。。
鲜肉。。。被吸引了。。。
榴连的季节。。。吃了要多喝水。。
这是我们的垃圾。。。哇。。。难免吃太多了。。。我是一份子哦。。。够了哥林多。。。
等你们来挑选我。。。等着你。。。
起动啦。。。老板开榴连的技术很好。。。我也不赖哦。。。哈哈哈。。开玩笑那里有老板酱专业。。


七月八号的那一天,跟公司的同事一起上山吃榴连机吃叻沙。。。balik pulau 三个小时游。。。三个小时不需面对沉重的工作。。。好爽哦。。。嘻嘻。。。在这里实习有时觉得自己很幸福及“吃” 福。。哈哈哈。。。因为几乎每一个月不是公司老板请吃就是同事。。。我想我二十五号要离开公司的那一天或前几天,应该会有人帮我搞叙别会吧。。哈哈哈。。。脸皮太厚了。。

1 comment:

Marshall said...

Affiliate? :)

www.freedescarg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