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他的故事。。to be continued

要我在这里表达我的心情是件很难的事。。我不喜欢打字的人。。不想麻烦其他人。。很懒!因为他我改变了不少。。从之前不喜欢写部落格的人, 变得渐渐爱上它了。。。证明了一样东西的成形是需要时间的。。。这件事已经快来到一个月了。。我的心情也平复了不少。但还不是完全。。我朋友都说我们是人,不是神。^^是对的时候一一的表达出来。。虽然我们不是好的结局,但是也让我学到不少东西。上了一堂宝贵的课。。谢谢你。。也应该说谢谢你给过我机会去爱过你。。曾经在你的心目中占了一席位。我没有怪过你,这是不能勉强的。我不想得不到你的回应。我们曾经说好,爱上了谁都好, 记得要第一个时间给对方知道。。未完成。。。。。

No comments: